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渭源县上湾镇:“三不放松”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
        日期:2018-01-11       分享+

        新年新气象,2018年以来,上湾镇紧盯“四风”新动向,扭住常态教育、从严监督、责任追究“三个不放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有效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一是营造氛围,常态教育不放松。充分发挥QQ群、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体作用,持续释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从紧信号。同时,积极发挥廉政警示教育作用,利用镇村社三级干部会议传达相关要求,并以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为警示教育内容,为全镇党员干部自我剖析、自我净化树起一面“明镜”。

        二是从严监督,盯住节点不放松。瞪大眼睛紧盯元旦、春节等重要节点,通过编发廉政短信、张贴监督举报公告等形式严防“四风”问题。同时,注重节后“四风”极易反弹的盲区,在2018年元旦过后,由镇纪委牵头对全镇11个村和7个镇属单位开展明查暗访,严防“节后病”,持续保持纠“四风”的高压态势,使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了对纪律的敬畏感,规矩的存在感和履职尽责的主动性。

        三是严肃查处,责任追究不放松。筑牢“四风”“防火墙”,架起问责“高压电”。对“四风”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指导千遍不如督查一遍,检查一次不如通报一次,加大对辖区内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力度,使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教训,严守纪律和规矩的底线。(供稿 张春艳  张润林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