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质监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汇报会
        日期:2018-01-11

        近日,定西市质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听取了各班子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汇报。各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2017年,各班子成员按照《中共定西市委2017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定西市质量技术监督局2017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内容,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意识,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为全局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质监事业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认真思考谋划分管科室所的工作,高标准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往深处推进,坚持在“广”“深”“实”三个字上下功夫,全面了解掌握十九大精神的主旨、要义和深刻内涵,学深悟透,将十九大精神与各自工作实际相结合,以十九大精神为遵循、为引领,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局党组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落实好主体责任的重要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制度执行、抓日常监管,推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层层压实责任,认真开展督查检查,盯紧薄弱环节,查找补齐短板,强化问责推动,让管党治党真正严起来、实起来;要统筹把握好质量发展、标准化、品牌创建、质量监督、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等重点工作落实,积极服务全市经济发展;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作为底线、红线、生命线,以重拳狠手和务实举措,彻底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安全。(供稿  景艳红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