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人社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8-01-11

        近日,市人社局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在局十四楼会议室举办,市人社局在家班子成员观看比赛,市直机关工委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人社局党总支主办,局机关党支部承办,是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大会精神,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本次活动以支部为单位组队参加,共有6支代表队,经积极报名、层层遴选,最终确定了18名选手参赛。比赛中,各参赛队沉着应对、准确应答,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为全体干部职工上演了一场十九大精神知识的饕餮盛宴。在观众互动环节,现场干部职工踊跃抢答、气氛热烈。经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互动题等环节激烈角逐,最终机关党支部第三党小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社保局支部第一党小组代表队、机关党支部第四党小组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机关党支部第一、二党小组代表队,社保局第二党小组代表队获得三等奖,颁发纪念奖10人。(供稿  付建强  吴海建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