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安定:集中为机关干部“充电”提能
        日期:2018-01-12       分享+

        为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动纪委监委干部全面磨合融合。从2017年12月下旬开始,安定区纪委安排一月时间,采取多种有效方式,集中对机关6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系统性学习培训。

        培训内容重点突出。学习培训突出实用性和操作性,主要涉及党章等党规党纪、宪法等法律法规、监察委员会调查措施解读、正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党风政风监督工作建议以及如何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等重点内容。

        学习方式丰富多样。学习培训采取编印《纪检监察政策法规资料汇编》《监督执纪工作实务》《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等学习资料、开展“纪法”知识测试、举办纪委监委干部培训班、机关室组负责人业务讲座、外请讲师授课等多种方式。

        干部能力极大提升。“这次学习培训既是一次很好的政治教育,也是一次全面从严治党的再动员”“通过学习培训,极大提升了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了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无论是分组讨论还是交流发言,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都体会深刻、收获满满,为今后更好地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