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市纪委党总支派驻第二党支部:安排部署2018年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18-01-15       分享+

        近期,市纪委党总支派驻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2018年及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安排。

        根据会议安排,2018年的学习内容包括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十九大报告、《党章》等政治理论;两准则四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市纪委监督执纪工作制度汇编等纪检监察业务知识以及法律、经济、政治、文化、历史、管理等其他知识。学习方式以个人自学为主,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学习时间安排上要求党支部组织党员每月集中学习一次,党小组每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一次,个人自学每周不少于两小时。会议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学用结合,注重学习实效。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服务人民的本领。

        全体参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1·5讲话),以及中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要求。

        会上还对1月份的学习做了安排,并给各党小组发放了1月份的学习资料,要求创建派驻第二党支部QQ工作群,及时向该群上传学习资料,以便全体党员学习交流。(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