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党建工作
努力为全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孙伟出席
        日期:2018-01-16       分享+

        省委党建领导小组1月15日在兰州召开会议,听取部分成员单位党建工作汇报,审议通过《关于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和改进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省委书记、省委党建领导小组组长林铎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抓党建工作能力水平,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加快走向严紧硬,为全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省委副书记孙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及张建昌、常正国、陈伟出席会议。

        林铎指出,去年以来,全省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统筹谋划和推进各领域党的建设,狠抓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加快走向严紧硬。

        林铎强调,党的十九大对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顶层设计和战略部署,为新时代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抓好党的建设工作布局和重点任务的落实。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各级党组织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谋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要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建设、国企改革等重点工作,分领域抓好党的建设,提高分类指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提升、双促进。要持续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按照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开展“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四风”问题,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加快修复和净化政治生态。要提高抓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在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上下实功夫,突出抓好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推进党建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努力提高党建工作的影响力号召力。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