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岷县:召开任前廉政谈话会 扎实做好任前廉政教育
        日期:2018-01-16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提拔和转任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管理、监督和教育,扎实做好任前廉政教育工作,使党员干部在新的岗位上持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近日,岷县在组织开展好任前廉政考试的基础上召开任前廉政谈话会。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时刻关注中纪委网站释放出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信号、新动向,深刻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会议要求,要坚持忠心常存,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自觉遵守党章,加强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要做到公心永驻,时刻牢记权力姓“公”不姓“私”,始终把手中的权力用于为党工作、为民办事、为公行权,决不能把权力变成牟取个人私利的工具;要紧记贪心勿起,处处事事坚持原则,始终保持廉洁自律,坚决不能把私情私欲私利放在第一位或同权力搅到一起;要坚守良心不失,时刻心系群众,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把履职尽责作为自己最高行为准则。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领导干部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是为党和人民做事的,只能用来为党分忧、为国干事、为民谋利,坚持“为民则利,为己则害”,永远保持谨慎态度,做到自重、自省、自警,兢兢业业、克己奉公,运用手中权力为人民谋利益,在任何时候做到公正、公平、公道,真正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

        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县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新提拔和转任领导干部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供稿  徐海伟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