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渭源: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日期:2018-01-16       分享+

        1月15日,渭源县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自觉运用重要经验,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得更实、做得更好。要突出问题导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严厉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县纪委监委干部纷纷表示:“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走在前列的标准,真正学好学透用好会议及讲话精神,学出坚定,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坚定不移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