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国土局:认真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日期:2018-01-17

        近日,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对新提拔任用的9名干部开展了集体任前廉政谈话,从加强党性、廉洁从政、干净干事、亲力亲为,在工作中做好模范带头等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

        会议指出,选人用人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风向标,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治本之策。市局党组为了增强单位活力,拟对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进行调整,经市委组织部考察,市人社局批准,新提拔优秀干部9名。新提拔任用的干部一定要清醒认识到,打铁必须自身硬,一定要在政治上、品行上、作风上、廉洁上过硬,要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座右铭,为民务实清廉,奋发有为,亲力亲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实践中以优异成绩来证明自已。

        会议强调,任职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干部教育的重要措施,也是组织对干部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其目的是让大家在新的岗位上,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重托。

        会议要求,新任职干部在新的岗位上,要始终牢记神圣使命,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以纯洁的党性修养、良好的人品官德、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期望,审慎走好每一步,取得更大的成绩。要严格做到以下六点:一是要讲学习,懂政策。既要学习国土资源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指导日常工作,又要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新知识、新政策,指引工作的方向。二是要讲规矩、守纪律。要围绕习总书记指出的“五个必须、五个不允许、三个决不允许”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做到心存敬畏,心存戒律,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带头遵守纪律和规矩。三是要讲原则,树正气。在推进工作、处理问题上必须坚持原则上的坚定性与策略上的灵活性统一,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原则不让步,要敢于担当,讲真话、办实事、求实效、树正气。四是要讲廉洁,守防线。要树立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主动接受监督,在任何情况下要管得住自己,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顶得住歪风,这既是对工作最大的负责,也是对自己最大的保护。五是要讲勤政,当表率。要讲勤政,当好表率,工作上亲历亲为,靠前指挥,率先垂范,持之以恒,千万莫当甩手掌柜。六是要讲忠诚,强修养。要从工作理念、工作态度、工作标准三个方面来培养忠诚、干净、担当,提高自身修养,做到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责任过硬。(供稿  曹志庆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