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住建局:积极开展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日期:2018-01-30

        1月29日下午,定西市住建党工委召开2017年度党(总)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市住建党工委下属各党(总)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17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陇中监理公司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其余各支部书记提供了书面述职材料。市住建党工委负责同志针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党建工作,就2018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同时,对各总支、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2017年各党支部能够按照市住建党工委的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通过狠抓责任落实,进一步靠实了基层党建工作责任;通过强化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党员队伍素质修养;通过落实重点工作,进一步夯实了党建工作基础;通过开展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基层党建工作载体。

        会议要求,2018年各总支、支部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市住建党工委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党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着力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三是围绕重点工作,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供稿  崔国栋  陈云笙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