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质监局: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日期:2018-01-30

        近日,定西市质监局召开党组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部分内容,并就局领导班子2018年系统深入开展学习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要把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并纳入2018年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深入领会这一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通过系统学习、深入学习,切实把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把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做好质监事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聚焦各专题内容,逐一对照研究,细化落实措施,奋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质监部门和质量领域生动实践。(供稿  陈娟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