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水务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2-02

        近日,市水务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七督导组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市水务局积极开展中心理论组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会前准备。

        会上,市水务局党组书记代表局领导班子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从六个方面重点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结合工作实际,从加强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加强班子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严格执纪问责、推进工作落实等七个方面,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和剖析,党组其他成员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深入具体地进行了自我批评和党性分析,并进行了相互的批评,批评意见坦诚、交流充分,各班子成员也表示将虚心接受意见,下一步进行认真整改落实。此次民主生活会既发扬了斗争精神,又提高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力量,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督导组指出,市水务局民主生活会主要有四个特点:一是此次民主生活会市水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扎实,对照检查较深刻,会议气氛严肃,态度认真。二是查摆问题比较到位,能够真正将单位和个人摆进去,态度端正,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三是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体现了班子成员们转变工作作风的信心和决心。四是整改措施到位,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

        下一步市水务将按照督导组提出的要求和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对问题进行再归纳、再梳理,详细研究整改措施,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信念过硬。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政治过硬。三是加强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做到责任过硬。四是狠抓纪律作风建设,做到作风过硬。五是加强重点水利工作督查力度,做到业务过硬。

        同时,水务局党组表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凝聚班子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管好干部队伍,抓好业务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努力增强全体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的党性意识、政治意识,有力推进全市水利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服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定西作出应有的贡献。(供稿  杨欣怡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