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住建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2-08

        2018年1月29日,定西市住建局党组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及市住建系统副县级以上干部共12人参加会议,市委第五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进行督导。

        会上,市住建局党组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市住建局党组及各党组成员紧紧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一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开展了积极的相互批评,既吐露了心声、碰撞了思想,又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市委第五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要有五个特点:一是市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二是查摆问题不遮不掩,三是问题根源剖析深刻见底,四是相互批评态度诚恳,五是整改措施切实可行。

        市住建局党组及各党组成员表示,将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尽快列出整改清单,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扎扎实实做好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一是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断提升政治修养;二是坚决纠正“四风”问题,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三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四是狠抓落实,确保按时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并巩固运用好整改成果。(供稿  崔国栋  陈云笙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