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唐晓明在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上强调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郑红伟戴超位志荣等出席会议
        日期:2018-02-09       分享+

市委书记唐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钧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月8日,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唐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提供坚强保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红伟,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市委副书记位志荣,其他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等出席会议。市纪委常委、市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钧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

        唐晓明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发出了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的动员令,吹响了全面从严治党再冲锋的集结号,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吃透核心要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坚定的政治觉悟和战略定力,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唐晓明强调,要客观总结工作成效,清醒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对于从严治党面临的问题,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解决。要狠抓重点任务落实,坚定不移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锲而不舍正风肃纪,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实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带实建好纪检监察这支队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所处的历史阶段和形势任务,牢记政治使命,坚持标本兼治,始终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推动管党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区一级。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