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编办: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2-09

        近日,市编办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一督导组同志指导会议,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调研员、副调研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市编办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班子成员紧紧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一主题,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目的。

        在听取对照检查和互相批评后,市委督导组对市编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查摆问题动真碰硬、问题根源剖析深刻、相互批评积极健康、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既要看这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也要看存在的差距和下一步问题整改的具体落实,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真正落到实处。一要始终坚持深化学习,提高理论素养。督促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整改落实。要坚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改起,不等待观望、不敷衍塞责,对常规性的问题加大整治力度,对新发现的问题及时加以跟进,对突出问题和热点难点问题进行集中攻坚。三要始终坚持统筹兼顾,推进各项工作。要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六个方面的任务,加强学习调研,做好政策储备,夯实工作基础,超前谋划工作,全力推进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