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委党校: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2-09

        近日,市委党校校委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党校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市委民主生活会第四组督导组到会指导会议。校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调研员列席会议。

        会上市委党校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和准备情况,并代表校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汇报。深入查找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不当两面派不做“两面人”、担当责任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一是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严守政治纪律,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三是树牢严实作风,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四是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

        随后,市委党校班子成员紧紧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一主题,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地谈问题、找原因、提措施,做到对存在问题有一个清醒认识,对问题产生的原因有一个深入剖析,真正达到了碰撞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切实增强了校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最后,市委第四督导组就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对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市委党校主要负责人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对各位领导指出的问题,校委班子一定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逐条逐项认真对照检查,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