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王钧看望慰问医疗专家和老党员
        日期:2018-02-11       分享+

王钧在定西市人民医院与童守义亲切座谈交流

王钧慰问老党员姚永福

王钧慰问老党员韩玉贵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钧带着市委的深切关怀,看望慰问了医疗专家和部分老党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王钧来到定西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市管拔尖人才、神经内科专家童守义同志。王钧与童守义亲切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他退休后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全市广大患者和医院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医疗人才,为发展人民满意的医疗卫生事业作出新贡献。

        随后王钧来到老党员姚永福、韩玉贵家里,与两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姚永福、韩玉贵健康状况、收入情况、参加合作医疗情况等,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十九大宣讲资料,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魏天寿  甘友生)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