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临洮:召开2017年度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2-11       分享+

        2月9日,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机关各室主任、派出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县纪委监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情况汇报,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本着对班子、对自己、对同志和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紧扣自己查找、群众反映和相互点明的问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揭短亮丑,深挖根源,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直言不讳、开诚布公地开展了相互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以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自己查摆和相互批评指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建立问题清单逐项抓整改。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建立问题清单,逐项细化明确整改任务、整改时限,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要标本兼治抓好建章立制。严格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结合纪委监委自身工作实际,从思想源头上和工作制度上形成长效机制,形成刚性约束,扎细扎实扎密制度“笼子”。要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始终把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着力加强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定力和政策理论水平,强化班子成员的履职责任和创新意识,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凝聚推动发展合力,形成领导班子建设的长效机制。要担当作为做好各项工作。要认真做好作风建设、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巡视巡察反馈问题线索核查、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尤其要紧盯群众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开展监督执纪问责,深入分析研判,严格责任追究,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供稿  高乐乐)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