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对于市纪委三次全会的新安排新部署,听听全市党员干部怎么说?(二)
        日期:2018-02-12       分享+

        2月8日,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唐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钧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    

      唐晓明同志发表的讲话和王钧同志所作的报告,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热烈讨论。

 

        郑  荣(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组长)

        市纪委全会牢牢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属性,坚持在政治格局中思考、谋划和推动工作,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政治站位高,聚焦重点实,为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报告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目标任务,牢记初心使命,坚守责任担当,忠诚履行职责,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

        马学武(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副组长)               

        市纪委全会政治站位高,压力传导实,要求纪检监察机关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少数”,聚焦热点形成持续震慑,坚持在创新中发展,不松劲、不停步、整装重行再出发,推动作风建设持续深化。

        王辉军(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副组长)    

市纪委三次全会严明党的的纪律,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用纪律和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面对当前依然复杂严峻的反腐败形势,我们决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念头和一战决胜的想法,要持续保持惩治的高压态势。

         张东昀(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干部)         

市纪委三次全会工作报告以政治建设为主线,我们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的丰富内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坚守政治担当、提高政治标准,努力把报告思想外化为切切实实的实际行动。

        赵  晖(漳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

        要继续保持坚强政治定力,紧盯扶贫领域责任不落实、盲目决策、弄虚作假、数字脱贫、虚假“摘帽”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问责宽松软问题,坚定不移减少扶贫领域腐败存量、遏制增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汪灵芝(漳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

        面对新的安排和部署,我们要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继续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驰而不息反对和纠正‘四风’问题,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定不移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将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许建兴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

        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带头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坚定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李小彦 (漳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

        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主线,系统总结和肯定了市纪委二次全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并明确今后工作要点。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党的忠诚卫士,用铁的纪律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保驾护航。

        尉建华(漳县纪委常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

        反腐败永远在路上,这次全会是一次新的起点新的部署,吹响了再出发的号角。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吃透全会报告的核心要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坚定的政治觉悟和战略定力,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永珍 (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

        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部,当前,我觉得应当在学习上下力气,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对照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纪检监察工作职责定位、目标方向和重点任务,牢记初心使命,合理攻坚克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漳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包海燕(漳县石川镇纪委书记)

        作为乡镇纪委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及市纪委四届三次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从细处小处着手,坚持用好用活“四种形态”,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积极解决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用“零容忍”态度将基层“微腐败”的工作引向深入。

        牛兴国(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

        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强化政治治担当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大会议,是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提供了坚强保证。

        张青山(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本次大会切实增强了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是深刻领会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是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是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持之以恒、毫不动摇的重要论断。

        张  强(市信访局办公室主任)

        本次会议是深刻领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大会。

        韩儆仁(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专职纪检员)

        这次会议要求我们广大党员干部一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把准政治方向,始终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省纪委的决策部署,坚决维护和执行市委的决定,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二要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切实把纪检监察的监督检查、查办案件的职能与服务全市的工作大局、推进全市的工作、完成全市的工作任务有机结合,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融洽和谐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三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务实有力的举措把市第四次党代会部署的任务贯彻好落实好;四要不断增强团结意识,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五要不断增强廉洁意识,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利,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以实际行动积极营造风正、气顺、心齐、劲足的工作局面,努力开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

        王梅春(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正科级干部)

        纪律是从严的根本。严明纪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可靠保证。只有加强纪律建设,把党规党纪牢牢刻印在心上,唤醒责任担当意识,才能更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化、长效化,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作为农业科技工作者,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上“指示,做一个踏实务实的农业人,为农业提供优良品种及技术指导,打造定西的小杂粮品牌,让农民增收,农业增效,脱贫致富奔小康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