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通渭: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18-02-12       分享+

        近日通渭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在县公安局召开。会上,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积极行动起来,把开展扫黑除恶和惩治群众身边腐败结合起来,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找准定位,认真履职,以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要以“零容忍”的态度、“零容忍”的措施、“零容忍”的手段,出重拳、下重手,依法严惩、绝不手软,迅速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肩负的重要任务落到实处。要以更严明的纪律,保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通过严肃监督执纪问责,让黑恶势力及其背后的“保护伞”无所遁形,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供稿  董永鑫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