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曝光台  
省纪委省监委通报3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日期:2018-02-13       分享+

        1.陇南市武都区龙凤乡祁家塄村党支部原书记祁富贵骗取低保资金等问题。2009年至2016年,祁富贵利用职务之便,累计虚报冒领低保金、五保补助款、养老金及危房改造补助款共计48189元用于个人开支。2017年8月,祁富贵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违法所得已追缴财政。

        2.酒泉市玉门市下西号镇西红号村党支部书记李生俊违规为亲属包揽工程问题。2013年至2016年,李生俊利用职务之便,将本村平整路面等工程违规交由其子实施,并在没有施工预算、协议等资料的情况下,支付给其子工程款75857元。2017年6月,李生俊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白银市平川区黄峤镇焦口村村委会原主任张勤、村务监督委员会原主任王湖明等人在低保评定中审核把关不严问题。2016年1月,张勤与王湖明在低保评定工作中,审核把关不严,致使部分不符合享受低保政策的人员纳入低保范围。2017年10月,张勤、王湖明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