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漳县:全面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日期:2018-02-14       分享+

        近日,漳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会上,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高度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配合,严格责任追究;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依靠人民群众,全面开展专项斗争;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坚决查办毫不含糊六个方面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高站位着眼,把党要管党、铁纪执法引入扫黑除恶斗争第一线,用纪检机关的真作为、敢作为和硬作为斩断黑恶势力身上各种若隐若现的“脐带”,坚决打掉“保护伞”,揪出黑恶势力背后隐藏在党内和干部队伍当中的“害群之马”。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受理有关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的举报反映,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着力发现问题。要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规范问题线索处置,加强核查督办,确保对苗头性问题早警示、早纠正、早处理。要会同政法机关建立问题线索双向移送、反馈机制,对已侦破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案件中有“保护伞”的,逐案过筛、扩线深挖,揪出背后的“保护伞”和腐败分子,一查到底,确保除恶务尽。要对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期间顶风违纪、不收敛不收手的,从严从快处理。选择典型案例公开通报曝光,形成有力震慑。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对以案谋私、办人情案、跑风漏气甚至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从严从快查处,绝不护短遮丑,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