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委统战部: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在统战部门反响热烈
        日期:2018-02-14

        2月8日,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后,在全市统战部门引起了热烈反响。

        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书记唐晓明在会上强调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提供坚强保证”,既全面学习贯彻了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又非常切合定西工作实际,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明确了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的努力方向,对于统一思想、团结一心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钧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全面总结了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创新实践和主要成效,是一个具有政治高度、思想高度、理论高度、实践高度的好报告。

        大家一致表示,统战部门作为党的政治机关,统战干部作为党的政治工作者,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是第一位的。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切实把全体统战干部、统战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和凝聚到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和作风上,持续推动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作出统一战线新的更大贡献。(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