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安定:过节你就不是党员了?
        日期:2018-02-22       分享+

        过年期间,亲朋好友聚在一起总免不了要喝一喝小酒,玩一玩扑克,打一打麻将。赌桌上挥金如土时,酒席后抓起方向盘时,你还记得自己是一名公职人员,是一名党员干部吗?

        安定区称钩驿镇副镇长、综合执法所所长魏建鑫,因用扑克牌轮流坐庄“十点半”方式赌博被新城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查获赌资28550元,区公安局对其做出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区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娱乐活动,把握好会增加友情,把握不好过了“度”,将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安定区永定路街道计生办主任毛世荣,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造成一起交通事故,构成危险驾驶罪。经区政府常务会议决定,给予其撤销永定路街道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职务处分,降为副科级非领导职务。区纪委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安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九级职员吴周玺,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追尾事故。区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吴周玺拘役三个月,缓刑五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区纪委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区住建局给予其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党规党纪严于国家法律,党的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仅要模范遵守国家法律,而且要按照党规党纪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逢年过节,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自觉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坚决抵制赌博等不正之风,充分认识酒驾、醉驾等行为的严重后果,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他人负责的态度,安全文明驾车。(供稿  乔天倩)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