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渭源:用好“四种形态”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
        日期:2018-02-22       分享+

        2017年以来,渭源县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抓早抓小,认真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

        一是建立约谈机制。县委主要领导与下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谈话126人次,其中责任传导类118人次、告诫整改类8人次;县委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有关领导干部谈话720人次,其中责任传导类450人次、教育提醒类36人次、告诫整改类234人次。二是搭建多元化的全媒体宣传矩阵。加强今日头条、微信公众号等新小微媒体阵地建设,形成了“一网”、“一刊”、“一条”、“一街”、“两微”宣传工作格局,举办了庆国庆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廉政文艺晚会,打造了廉政文化宣传一条街,持续办好《渭源廉鉴》,对“渭源县纪检监察网”进行了改版升级。开通了“渭源廉政”今日头条号和微信公众号,文章推荐量累计320万次,阅读量达34万多次。继续抓好纪检监察信息报送工作,省市党风廉政宣传媒体反馈信息150余条。三是运用“四种形态”处置问题线索。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准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着力提升执纪审查实效。截止12月底,全县共受理线索400件,共立案审查95件166人,占比23%。(供稿  贺亚娥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