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岷县: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 确保春节风清气正
        日期:2018-02-22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按照省纪委《严防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九严查”》的通知要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县纪委成立了2个明察暗访组,于2月8日至12日,利用5天时间,分别对国有企业、部分乡镇、基层站所开展明察暗访。

        此次明察暗访,重点检查违规公款吃喝、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公职人员参与赌博;违规接受宴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办公用房标准;机关干部签到情况。对明察暗访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将按照相关规定分类处置。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要有新局面,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越往后执纪越严。各级党委(党组)要在抓作风建设中体现“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坚决纠正“四风”问题,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一刻不停歇地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密切关注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隐形变异的新动向新表现,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真功夫,以钉钉子精神盯住重要节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抓具体、补短板、防反弹,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化风成俗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供稿  杨俊鹏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