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委组织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2-22

        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部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党章和中央要求、对照初心使命,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寇明春主持并讲话。

        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通报了上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寇明春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对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

        寇明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着力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在抓细抓小上下功夫,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推动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落实落地。重点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一要牢牢把握信念过硬这个灵魂,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牢牢把握政治过硬这个核心,坚定维护习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要牢牢把握责任过硬这个根本,切实担负起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部署的重任;四要牢牢把握能力过硬这个关键,以专业能力专业精神不断加强对全市组织工作的引领推动;五要牢牢把握作风过硬这个重点,坚持用清白做人清廉自守维护组织部门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