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卫计委:召开全市卫生计生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18-02-22

        近日,全市卫生计生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卫生计生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度全市卫生计生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度重点工作。

        会上,市卫计委主要负责人作了题为《牢记使命  戮力奋进——全面提升全市卫生计生服务水平》的工作报告,并与各县区卫计局签订全市卫生计生重点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完善卫计事业发展机制。卫生计生系统要健全用药和医用高耗材公开公示制度,着力完善财务管理、招标采购、依法行政和廉政风险防范体系建设,从源头上防止各类问题的发生。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相关规定要求,积极开展“三查三治”,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上,努力打造党风正、政风清、医风新的“廉洁卫生计生”新形象,努力推进健康幸福定西建设。

        市卫计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卫计局长、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级公立医院院长、部分民营医院负责人、市卫计委科级以上干部共110余人参加会议。(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