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唐晓明节后上班首日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日期:2018-02-23       分享+
     “大家过年好,给你们拜年了,祝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2月22日上午,农历正月初七,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市委书记唐晓明深入市直机关单位,看望慰问了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向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岗位,再接再厉,争创佳绩,努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唐晓明看望慰问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

  市领导位志荣、王美萍、黄爱菊、陈国栋、李斌、王钧、张懿笃及市政府秘书长张应钦参加看望慰问。
  在市直机关办公大楼上班的各单位干部职工按时到岗,以饱满的精神投入了新一年的工作中。唐晓明一行先后深入市委农工部、市审计局、市委政法委、市委研究室、市委统战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发改委等单位,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感谢广大干部职工过去一年来为定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


唐晓明看望慰问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

  慰问中,唐晓明说,过去一年,全市各单位各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劳动和汗水。节后上班第一天,大家遵守上班纪律,按时到岗,充分体现出广大干部职工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他强调,全市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要收假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理清工作思路,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一年,推动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发扬不怕难、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继续奋力拼搏,积极创先争优,为定西更好的明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