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临洮:开展节后干部纪律督查活动
        日期:2018-02-23       分享+

        2月22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临洮县纪委监委针对春节后干部上班纪律相对松驰的状况,第一时间抽调人员组成3个督查组,从上午9点开始,通过明察暗访、查看签到册、实地核查等方式,深入各乡镇、各单位开展督查活动,不断强化干部作风建设。

        各督查组重点围绕节后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工作纪律、工作秩序等情况进行了督查,严查随意脱岗、串岗、迟到、早退、无故缺勤,上班时间上网聊天、炒股、打牌、玩游戏等行为,严查公款吃喝、公款宴请、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四风”问题,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防止干部职工节后出现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四风”顽疾反弹现象,督促干部职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此次督查共发现一般性问题5个,及时督促有关乡镇、单位进行了整改。(供稿  杨博文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