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安定:节后第一天 “收心”“加压”再出发
        日期:2018-02-24       分享+

        2月22日上午,春节后第一天上班,安定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收心”“加压”,各项工作迅速转入正轨。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转发省纪委《全省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问题分析及整改建议报告的通知》,并对十五届区纪委三次全会筹备及机关各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了专题部署和安排。

        会议指出,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良好的作风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假期结束,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认真谋划好当前的工作。要高标准筹备好纪委全会;相关组室人员迅速开展案件办理,高起点开展纪律审查,突出节后上班纪律检查工作;严要求抓好机关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用严明的纪律管住自己,防止灯下黑;重视警示教育作用,各项学习要常抓不懈。要以实干的精神、优良的作风为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供稿  乔天倩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