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通渭:致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日期:2018-02-24       分享+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通渭县纪委监委祝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幸福吉祥!

        “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春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不仅充满着亲情友情的和谐温馨,也蕴含着倍于平日的廉洁风险。不少违纪党员干部就是在节日期间心存侥幸,推不掉人情,抵不住诱惑,把不住底线,吃了不该吃的,收了不该收的,直至滑向违法违纪的深渊。

        严管就是厚爱,提醒就是帮助。春节期间可以放松的是身心,不能放松的是纪律。我们满怀关心爱护干部的一份真情,对您寄予殷切的期盼:希望您在欢度佳节的声声祝福中,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敲警示之钟,紧绷廉政之弦,切实做到传统礼仪不能丢,“变味”礼品不能收,不慕奢华,厉行节约。各级领导干部要当好“头雁”,严格要求自己的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不得纵容、包庇和默许他们利用自己的职权影响谋取私利,同时要管好本单位干部职工,严防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参与赌博等现象发生。

        涵养好家风,春节正当时。广大党员干部要弘扬好传统、传承好家风,传播正能量,立一条家规、把向上向善的标尺树起来,写一封家书、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筑一道防线、把家庭助廉的风气带起来,在体味亲情友情爱情中品尝真正的中国年味。家属们要以实际行动当好廉内助,努力把家庭构筑成幸福、宁静、廉洁的“安全港”。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还意味着漂泊心灵的安抚,以及精神世界的滋养。愿您在团圆、聚餐、亲情慰藉之余,抽一点时间来读书,让生活少一点烟酒味,多一点书卷气,少一些浮躁,多一些书香。

        清风盈袖,袖里清风肩上任;正气满怀,怀中正气世间春。廉洁自律规定不是限制自由的“紧箍咒”,而是帮助干部保持良好作风的“护身符”。让我们和谐迎新春,清廉度佳节,共同珍惜春节大好时光,珍爱自己、珍爱家庭、珍爱社会,过一个省心安宁、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太平年”!

                                

                                                                                                    中共通渭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通渭县监察委员会         

                                                                                                                          2018年2月9日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