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编办: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日期:2018-02-24

        近日,市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了省纪委《严防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九严查”》精神,对抓好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逐条逐句学习《严防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九严查”》,把讲政治的要求始终贯穿于工作、生活和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在政治上站得稳、靠得住,对党忠诚老实、与党中央同心同德,听党指挥、为党尽责。

        会议要求,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相关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和领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增强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推动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效开展。要充分认识省纪委抓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严格落实好严防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九严查”,持之以恒,坚决做到令行禁止。

        会议要求,要把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作为政治规矩,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发挥带头作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全面主动掌握敏感性、预警性、苗头性信息,提前做好预警和防范工作,并严肃各项廉洁纪律,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确保过一个廉洁、文明、祥和、欢乐的春节。(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