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岷县:迅速传达贯彻甘肃省深度贫困县(区)纪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
        日期:2018-03-13       分享+

        3月12日上午,岷县召开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全省深度贫困县(区)纪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3月9日在定西市召开的甘肃省深度贫困县(区)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主要体现在工作上存在的六个方面问题。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着力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的问题;二是强化精准履职,着力解决职责不聚焦,工作不聚力的问题;三是加大查处力度,着力解决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宽松软”的问题;四是加大通报曝光力度,着力解决案件通报比例不高,频度不高的问题;五是加大以案说纪力度,着力解决典型案例震慑作用发挥不充分的问题;六是高度重视乡镇纪委的能力建设工作,着力解决能力不足和不愿、不敢监督的问题。

        会上,县纪委监察委主要负责人围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安排部署了全县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二要抓紧起草我县《2018年至2020年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三要迅速召开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工作联席会议;四要立即着手准备2018年度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五要对2016年以来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开展“大起底”“回头看”;六要继续开展综合整治工作;七要严肃查处违纪违法问题,持续保持扶贫领域反腐败工作的高压态势;八要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同时,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聚焦扶贫领域、严格监督执纪,为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县纪委监察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县纪委各常委,县监察委各委员,机关各室及派出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各乡镇纪委书记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徐海伟)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