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妇联:“四个坚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日期:2018-03-14

        今年以来,市妇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决策部署,扛实“两个责任”,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通过“四个坚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坚持完善制度。印发了《市妇联2018年度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要点》《中共定西市妇联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等文件,明晰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做到提前谋划部署,为做好全年工作打下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坚持风险防控。加强民主决策,坚持党组统一集体领导下的分工负责制,完善党组议事决策制度,形成公开公正透明的议事决策常态,自觉接受监督。严格执行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和请示报告制度,对干部职工申请休假、外出等事项进行认真审核备案。

        坚持廉政教育。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抓好“两准则、四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观看廉政警示片、围绕党风廉洁建设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员廉政承诺等教育引导工作,推进学习教育抓在日常、融入经常、取得实效。

        坚持转变作风。重点对上下班、工作纪律、考勤纪律、等进行不定期检查,加大对干部职工的廉洁提醒,严防“四风”问题反弹。(陈晓荣)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