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纪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组:谋划2018年重点工作
        日期:2018-03-21

        近日,市纪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组结合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纪检组全体干部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回顾总结了上年来我组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做法,分析了工作中的困难和不足,对下一步的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着重讨论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

        2018年,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组将着重从以下五个方面发力:一是以贯彻十九大精神及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为主线,加强学习,增强理论运用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二是注重日常监督,以政治纪律要求为抓手,严防“七个有之”问题,继续整治“四风”问题;三是强化监督重点,突出对监督单位“三重一大”事项和重要关键岗位的监督,巩固拓展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有信必办,有案必查,有腐必惩,有贪必肃,不断提高问题线索处置率,坚决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的严肃性、权威性;五是严格按照保密工作和执纪安全的相关要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确保执纪工作规范有序。(供稿:刘涛)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