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曝光台  
省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 题
        日期:2018-03-23       分享+

        1.白银市白银区王岘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陈其武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8年1月12日,陈其武在家举办新居乔迁宴,违规邀请部分下属参加并收受礼金,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陈其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清退。

        2.平凉文化旅游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欣亚公司总经理张耀宝违规收送礼品问题。2016年2月11日,张耀宝收取公司员工李娟等14人拜年的礼品礼金共计2800元。张耀宝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收受礼品礼金已退还公司员工。

        3.武威市古浪县马路滩林场场长孙有林、副场长李成龙违规发放补助问题。2012年至2015年,孙有林、李成龙以机井管理费为名,违规给林场员工田某某、赵某某变相发放补助分别为1.67万元,共计3.34万元。孙有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李成龙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补助已收缴财政。

        4.宕昌县哈达铺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张月顺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5年11月至2016年9月,张月顺利用职务之便,以“急诊值班费”的名义向包括本人在内的8人违规变相发放津补贴累计2.17万元。张月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追缴。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