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渭源: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日期:2018-03-29       分享+

        1.麻家集镇塄坎村村干部套取资金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6年4月14日,塄坎村在县国税局会川分局以他人名义代开了1320元的办公用品发票,将1320元办公经费报出后,经村党支部书记何玉财、村委会主任漆占彪、村文书漆作华和村监委会主任乔伟商议后,除用于村上购买办公用品540元外,其余780元用于支付村干部公款吃喝费用。2017年10月10日,麻家集镇党委分别给予何玉财、漆占彪、漆作华3名同志党内警告处分;2017年9月28日,麻家集镇纪委对乔伟进行了诫勉谈话。

        2.麻家集镇乔家滩村村干部套取资金违规公款吃喝等问题。2015年12月10日,乔家滩村以垃圾清运费、煤炭款、办公耗材等名义从镇农经财政服务中心虚报资金5000元,用于支付2015年5月至12月组织群众禁毒及村上加班时吃饭、购买烟酒等费用,违规公款吃喝,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同时,乔家滩村还存在违反党的工作纪律,坐收坐支村集体公益林补助资金和旧村部转让收入的问题。2018年3月16日,麻家集镇党委分别给予朱晓福、李福俊、王建平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