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定西电大:举办学习两会精神暨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专题讲座
        日期:2018-04-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升我校教职工政治理论素养,4月9日下午,我校特邀定西市委党校副教授王兴文为我校教职工作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主题讲座。

        王兴文教授从“两会”精神解读到廉政文化的载体、廉洁从政的法律法规等几个方面作了精彩的演讲。法安天下,德润人心。王教授在讲座中提到:清风两袖朝天去,免得闾阎话短长;锄一害而众苗成,刑一恶而万民悦。要既讲法治又讲德治,重视发挥道德教化作用,把法律和道德的力量、法治和德治的功能紧密结合起来,把自律和他律紧密结合起来。既是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经验总结,也是对治党治国规律的深刻把握,有着极为深刻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结合我校实际增强学习贯彻的实效性,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上来,努力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要突出学习贯彻的针对性,学校各处室、各党支部要结合本处室、本支部的实际和存在的问题安排好本处室和支部的学习和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坚持领导带头,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推动工作落实,取得显著成效。(供稿:肖武德)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