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日期:2018-04-13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2018年度市机关事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与分管领导、各分管领导与分管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三个方面凸显新起色:一要凝聚共识,思想水平有提升。要主动适应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新常态,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首要的政治标准和严肃的政治纪律,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立足本职,服务能力上台阶。以“标准化、职能化、制度化”为主线,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年度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进一步提升机关效能和服务水平。三要严于律己,作风建设见实效。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严格遵守“六大纪律”,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严肃查究纪律松散、作风不实等问题,力争勤恳干事、清白做人,为推动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提质增效提供坚强保障。(供稿:雷秋霞)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