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发改委:开展折达公路问题警示教育
        日期:2018-04-13

        4月11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2018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4次学习会议,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关于折达公路问题的报道视频,省委常委会议、省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关于折达公路问题处理意见的新闻报道,传达学习了《定西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落实省政府承诺折达公路后续整改和调查处理工作9项整改措施通知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折达公路问题的实质和反映出来的干部不作为、不尽责,官僚主义、衙门作风问题。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对任何人、任何事都要一以贯之,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心全意履职尽责,为民服务。要勤勉务实工作,充分吸取折达公路问题教训,以更加有力的担当作为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充分认识全市脱贫攻坚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项目建设等工作面临的巨大压力,以赴考临战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纪律意识,外塑形象,内提效能,以更严更实的作风,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各中心组成员、部分县级干部、科级干部作了交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对折达公路问题的认识和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一定要从中汲取深刻的经验教训,要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转变工作作风,搞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工作,杜绝各类问题发生。(供稿人:曹达鑫)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