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粮食局:以做好督查反馈整改为抓手
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日期:2018-04-13

        近日,市纪委第六派驻纪检组对市粮食局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组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从严治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扶贫领域监管这五个方面对我单位工作开展了细致督查,督查组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向我单位进行了一一反馈,对下一步要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督查组指出,市粮食局存在党组会议记录和局务会议记录不够规范、对下属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八项规定的监管有待加强、“三会一课”还要严格按照机关工委实施意见去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书还未签订、谈心谈话记录填写不规范、“三重一大”制度还未制定、票据附件有待规范等六个方面的问题。

        市粮食局党组表示,为了做好整改工作,要突出做好以下六个方面:一要规范各种会议记录,党组会议、局务会议、职工学习、中心组学习等各项记录要分工明确,按照相应的标准和要求做好记录。二要加强对下属的定西市西源国家粮食储备库和定西市军粮采购供应站、定西市国家粮食质量监测站党风廉建设和落实八项规定的定期不定期督查,对党建工作予以指导。三要层层签订从严治党责任书,按照市上主管领导和单位党组书记、局长;党组书记、局长和各副局长;各副局长和分管的各科室、站所科站长,分别签订责任书。三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虽然我单位一贯执行的还不错,但在“三会一课”软件资料方面还要规范。四要规范谈心谈话记录,按照机关工委提供的相关表册,认真填写好每一次的谈话记录,记录要客观反映当时的谈话内容。五要尽快制定“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严格按照制度要求,民主议事、集体决议,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六要及时补充完善不规范的票据附件,做到事项明确、金额准确、责任明确。(撰稿:赵小龙)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