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安定:增强素质本领严查涉黑涉恶腐败问题
        日期:2018-04-16       分享+

        近日,安定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扶贫领域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强化执纪监督监察工作和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以及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第一季度工作座谈会等会议精神,表彰奖励了2017年度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握重点、强化措施,扎实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明确任务、健全机制,严肃查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及在专项斗争中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要强化监督、压实责任,加大违纪违法问题查处、挂牌督办、巡察检查、综合整治及通报曝光力度,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安全是审查调查工作的“生命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铁一般的担当扛起安全重任,强化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法纪意识,明确安全责任,严格执行政策规定,切实做到从严从细,完善设施建设,强化谈话安全管理,加强监督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完善工作机制,健全安全管理制度,严肃政策规定,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不断筑牢审查调查安全堤坝,坚决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的底线。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破解“本领恐慌”问题。要强化工作措施,深入开展扶贫领域专项治理。要健全工作机制,压实纪检监察干部工作责任。要积极主动作为,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乡镇纪委建设年”活动。要提高能力水平,确保全区巡察工作取得实效,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同全国、全省、全市一道实现小康。(供稿:王亚国)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