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临洮:对全县2018年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进行督查
        日期:2018-04-16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五届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近期,临洮县抽调相关人员,组成4个督查组,通过查阅会议记录、查看财务票据、个别谈话、入户调查、明察暗访等方式,深入全县18个乡镇和22个县直单位对2018年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督查。

        各督查组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强化责任担当,重点围绕各乡镇、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开展纪律审查、惠农资金监管网的宣传推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落实、“三纠三促”专项行动、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乡镇纪委谈话室建设、财务管理等9个方面工作开展督查检查。督查组每到一处都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对于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逐一登记,并及时收集相关信息资料,对发现的一般性问题概不遮掩、毫不保留,第一时间向相关单位负责人当面进行了反馈,并要求按期整改落实到位。督查结束后,各督查组严格按照督查方案,及时形成书面报告,并向县纪委常委作了专题汇报。

        本次督查共调阅党员领导干部学习笔记85本,翻阅财务凭证326份,查阅党委(党组)会议记录40多本,走访群众96户,谈话了解235人,发现问题45条,下发整改通知23份。通过本次督查,有效增强了各乡镇、各单位抓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意识,推进了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的有效落地。(供稿:杨博文)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