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陇西:2018年度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日期:2018-04-17       分享+

        近日,陇西县召开了2018年度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标志着陇西县2018年度巡察工作正式启动。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本轮巡察工作组建6个巡察组,利用60天时间对18个县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本轮巡察着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主要通过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内法规的学习宣传,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内政治生态,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把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作为重点,严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为实现全面小康提供坚强保证。

        同时,还对巡察组成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要求在巡察过程中,注重创新方式方法。实施巡察与审计工作联动,充分发挥巡察监督权威性和审计监督专业性优势,形成巡察和审计监督合力。发挥大数据平台作用,通过信息比对发现问题,运用信息化手段深挖细查,切实增强巡察监督效果。(供稿:赵晓斌)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