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人社局:“量身定制”责任书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日期:2018-04-17

        继去年制定集党风廉政、重点工作、考核指标、其他工作于一体的“差异化”责任书后,今年责任书内容更加突出问题导向,紧扣责任人的职能职责和重点任务,因岗而异、因责不同,贴近工作实际,可操作性更强,通过压实各级责任,实行责任捆绑,打造“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环环相扣”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链”。

        该责任书注重体现个性差异,每个责任人划分到的“责任田”各不相同,内容分别对落实岗位职责、中心工作、廉政教育、纪律规矩、防控措施等进行了明晰具体规定。同时,大多数目标任务采用数字表述的形式,对学习教育、研讨交流、蹲点调研、谈心谈话等均数字化,尽量确保细化量化,坚决防止任务空悬、责任空转。目前,局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共签订责任书7份,班子成员与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科室负责人签订责任书42份。(供稿:付建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