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运管局: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18-04-18

        近日,市运管局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17年局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工作,对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签订了2018年度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还特别邀请市纪委第五派驻纪检组领导到会指导工作。纪检组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坚定地把维护核心作为首要政治责任,以绝对忠诚维护核心,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自觉向核心看齐,在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上自觉向核心看齐。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切实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防范,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查实找准廉政风险点,制定风险预防措施,建立廉政风险预防管理台账。要严格执行“三重一大”事项报告制度,讨论研究“三重一大”事项要提前向纪检组报审会议议程和讨论事项,做到事前有审批、事中有监督、事后有报备。要坚决纠正“四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紧盯隐形“四风”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重点查摆本部门存在的隐形和变相“四风”问题,发现一起曝光一起,要严肃处理,不能姑息养患。要坚持挺纪在前,树牢纪律红线意识。严明党内纪律,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加强纪律建设,强化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教育。

        会议要求,2018年,市运管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市委四届六次全委会议和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持之以恒抓好局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还签订了《中共定西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党组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并对2017年市运管局机关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和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陈维俊)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