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监委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城区面山绿化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18-04-19       分享+

        4月18日,市纪委监委积极响应城区面山绿化义务植树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到城区面山绿化提升改造工程虎头山造林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纪检监察干部一个个干劲十足,挖坑、栽树、培土、浇水,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栽下了一棵棵云杉、刺槐、松树、榆叶梅等苗木,新栽植的树苗竖成排、横成行,迎风而立,好不美观!大家以实际行动为我们的共同家园——定西大地披上绿装,增添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据了解,实施城区面山绿化提升改造工程,是我市全面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实施生态立市战略、打造城市绿色安全屏障的重点生态工程。今年,城区面山提升改造工程3.1万亩。(供稿:甘友生)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