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安定:组织乡镇纪检监察干部赴兄弟县考察学习
        日期:2018-04-20       分享+

        4月18日,安定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风政风监督室、组宣室有关人员及22个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共30余人赴临洮、渭源县部分乡镇进行考察学习。

        在临洮县,考察组人员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惠农资金监管网建设及运行情况介绍,观看了大数据比对系统后台操作流程演示,并用微信扫描和体验了资金信息查询的便捷化。随后,考察组参观了县纪委监委依托谈话室打造的廉政教育文化墙和八里铺镇纪委标准化谈话室建设、卷宗资料等;在渭源县会川镇、五竹镇,考察组一行认真翻阅了执纪审查业务及相关卷宗资料等,现场参观了标准化谈话室建设,并召开座谈会,学习交流渭源县纪检监察工作的好经验和好做法,相互之间对各自经验做法作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考察学习结束后,区纪委常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刘晓红表示“要学习借鉴临洮县惠农资金监管网建设及运行的好做法,加快安定区惠农资金监管网络方案设计和网站开发步伐,为强化信息公开和群众监督,改进监督执纪方式提供技术保证。”“通过这次考察学习,发现了自己在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今后一定要借鉴兄弟县乡镇纪委的经验做法,按照市区纪委监委“乡镇(街道)纪(工)委建设年”活动有关要求,努力抓好本职工作。”高峰乡纪委书记景钢峰说。(供稿:王亚国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