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漳县:“政信通”全力打通监督执纪“最后一公里”
        日期:2018-04-20       分享+

        “漳县殪虎桥镇铁沟村党支部书记陈小明因擅自处置集体资产等问题,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近日,漳县13个乡镇135个行政村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和村监委会主任的手机都收到了县纪委监委通过“政信通”发送的典型案例通报信息。

        今年以来,漳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廉政警示教育,不断创新警示教育方法,丰富警示教育载体,充分发挥手机短信覆盖面广、针对性强的特点,积极构建“政信通”廉政提醒短信平台,通过剖析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基层党员干部从反面典型身上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并注重从典型案例中查找制度漏洞,分析原因,防微杜渐。加大典型案件的曝光力度,形成有力震慑,努力构建“不能腐”的长效机制。(供稿  穆常荣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